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簡單卻有溫馨的小城,一個金湖,一座老陰山,點綴着我這個可愛的家鄉,一個阿個惹人喜愛的地方。

  家鄉的水美得讓人讚歎,可家鄉的山也是毫無遜色了。置身於一個綠樹成蔭的山中,不免有如仙境的感覺。微風拂過臉頰,樹兒和葉子不禁發出微微的笑聲。長長的林蔭道上,只見幾位辛勤的環衛工人在不知勞累地工作着。

  漫天飛舞的花瓣飄落在小城的每個角落,一絲的溫暖,也流進了每個人的心懷。家鄉人熱情好客,就算自己再艱難,也絕不委屈來訪的客人。鄰里之間相親相愛如一家,有事大家一起商量,沒事就一起聊天。或許也正是因為我們的熱情淳樸,才人那更多人來我的家鄉,正是因為我們的厚道團結,才使得這座小城快速的發展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的家鄉,我相信總有一天,每個人都會知道我的家鄉,因為我們這有那麼好的景,還有那麼好的人!

  三年級:花語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