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濱州市的博興縣。 

我們博興的樂安大街非常好,路的兩邊各種着一排很整齊的楊樹,路面整齊寬敞,中間有花池,裡面種着綠油油的冬青和小草。到了晚上,路兩邊和中間的路燈都亮了起來,美麗極了! 

我縣的好學校很多,但最出名的要數我們實驗中學了。 

我們博興縣的湖濱鎮的麻大湖非常出名,在那裡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小戲藝術節。那裡有一個古老而美麗的傳說,傳說玉皇大帝有七個女兒,第七個女兒叫七仙女,七仙女被賣身葬父的董永感動了,來到凡間嫁給了董永。玉皇大帝知道了,於是派天兵天將來捉拿七仙女,董永和七仙女離開時把他們的孩子留在了凡間。後人把這一瞬間雕刻成了一尊石像,現在就在湖濱有名的老槐樹旁邊。 

博興的董永公園很好玩,那裡有湖水、有假山、有廣場、有遊樂場,還有文化長廊。有空的時候,小學生們可以到那裡去划船、玩碰碰車…… 

   我們博興還有幾個名超市呢!有欣佳超市、偉琪超市、新世紀超市、興海超市……那裡的商品應有盡有,星期天或節假日,我們經常到哪裡去買東西。 

  我們博興的居民住宅小區有好幾處:歐亞花園、世紀明珠花園、蒲姑小區、樂安小區、錦秋小區、天乘苑小區、天苑小區,還有正在建設中的豪門莊園和陽光小區,其中,我姥姥家就住在天苑小區,我對那裡非常熟悉,那裡有三十幾棟樓房,還有好十幾棟優雅別緻的別墅。小區裡面有籃球場、門球場,有健身器材。下班后,人們可以在這裡鍛煉身體,自由活動。那裡還有停車場和車庫,每棟樓前都種有花草樹木,環境非常好。 

  我們博興有好幾處有名的大工廠,其中規模最大的要數京博集團。 

  我覺得我們博興時時刻刻在發展、在擴大,讓世界了解博興,讓博興走向世界! 

  歡迎全世界的朋友來我們的家鄉做客,博興的人民歡迎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