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一條長河,看不見源頭也看不見尾。每個人的一生只是時間長河裡的一朵微不足道的小浪花。

   在這條“長河”中,每個人的一生都是那樣短暫,但是對一些人來說,阿門的一生又是 漫長。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們自己的時間。上帝是公平的,給每一個人一樣多的時間。可是,在這樣多的時間裡,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各不相同。就像有一群擁有一大筆財富的人的人們,他們處理這筆財富的方法各不同

   比如說以個班級70名同學,都在教室里上自習課,其中二十位同學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二十位同學在聚精會神的看作文書,二十位同學在一絲不苟地畫畫,還有十位同學在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多年以後,這七十位同學在相聚,原來刻苦學習的成為著名學者。原來一絲不苟畫畫的成為知名畫家,原來聚精會神看作文書的同學成為了遠近聞名的作家。還有十位卻成了流浪漢。

  同學們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了: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是永遠得不到上帝的擁護。我們現在應該怎麼樣?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