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道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學英語,媽媽為了給我創造更好的條件,便給我報了“道真”英語學習班。入學時,院長對我進行了聽、說、讀、寫的測試,我得了32分,老師們對我的表現很滿意,決定讓我插班入學。班裡的同學都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爸爸媽媽有點擔心我跟不上,但是他們現在可以放心了,因為我能第一個背過單詞和課文,第一個舉手回答問題,還得到了院長的特別獎勵。成績也提高到78分,最近的這次考試,我得了93 分。Layla老師誇我雖然年齡小,但是學的很認真很紮實。剛開始競選班長,沒有人投我的票,第二次就有大部分同學選擇了我。這讓我意識到:學習不分年齡大小,關鍵看實力,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Mary問我:“Coco,你是怎麼記住那麼多東西的?”其實,我在家裡下了很多功夫。現在我學會了音標和拼單詞,還能默寫很長的課文,跟老師同學們用英語對話,別提多高興了!學英語的過程中,我還認識了很多朋友,自從我幫助了Mike,他現在對我可好啦!媽媽說:你對人家好一分,人家會對你好十分。我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善待他人。  

 張道真爺爺,謝謝你給了我們這個美好又甜蜜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道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