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公園裡的四季各有特點。

  春天來了,春回大地、春暖花開。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嫩葉從大樹的樹榦中鑽了出來,小草也越長越高,河面上面的冰融化了,逛公園的人慢慢地多了起來。在我的眼裡春天是一個綠油油又充滿了生氣的季節。

  夏天的公園生機勃勃,蒼綠的顏色鋪滿了整個公園,湖裡的荷花也開了,茂密的樹葉擋住了強烈的陽光,樹蔭下別提有多涼快了!我最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我可以吃到冰涼的雪糕,還可以快樂地游泳。

  秋天的一切都是金黃的,公園的樹葉慢慢變黃了像小雨一樣“嘩啦啦”地落了下來,在落葉上走一走會聽到枯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下了雪后的公園是銀白色的,頑固的松樹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雪,公園看着就像一片白色的森林,只要抖抖松樹就會有雪掉落在你的頭上、臉上,冰涼涼的,公園的河水開始結冰,會看到很多劃冰的人們。冬天是我們孩子的樂園,我們打雪仗、堆雪人。

  四季在公園裡都展現出了它們最美麗的一面,也展現出了它們之間的不同。我愛四季!

  四年級:周莫涵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