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博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博山公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是美麗的,那麼四季的博山公園會不會更美麗呢? 

  春天來了,小河輕輕地流動,春天的陽光在碧波里蕩漾,折射出五彩的顏色;柳樹發芽了,舒展開柔軟的枝條,枝條在微風中搖曳,好像在翩翩起舞。花壇中,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織起了綠茸茸的地毯,花兒們長出了花骨朵,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多麼可愛呀! 

  夏天來了,花壇中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花兒一叢叢、一簇簇。一陣風吹來,它們在草叢中時隱時現,好像調皮的小姑娘的眼睛。“嗡嗡”,勤勞的小蜜蜂來了,“撲酥撲酥”,輕飛漫舞的蝴蝶來了,它們時而飛起,時而飛落,像是在跳芭蕾舞,更給花壇增添了幾分生機。 

  秋天到了。秋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它們在空中盡情飛翔,有黃的,有綠的,有半黃半綠的。樹葉在地上積多了,形成了“地毯”。人們踩上去,發出了“吧唧、吧唧”的聲音,“樹葉地毯”是想演奏“秋之交響曲”吧? 

  冬天到了,北風呼呼地刮著,天上飄起了鵝毛大雪,大地都變白了,公園的積雪足有半尺多高。小朋友們在公園裡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歡了。 

  四季的博山公園,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博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博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