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湖南的一個小山城,叫洪江,那裡依山傍水,風景秀麗,可美了! 

  洪江雖然不大,可那裡卻有許多美味的水果,有柑桔、葡萄、西瓜、楊梅、石榴……。你知道我的家鄉最有名的景點是哪裡嗎?不知道吧,我的家鄉最有名的景點是一座山,叫嵩雲山。每天早上和傍晚,這裡有許多老人和孩子,都會在這鍛煉、散步。嵩雲山到處都是翠竹綠樹,許許多多的樹木就像一個個堅定的士兵,整齊地站在路的兩邊。山上還有一些廟宇和涓涓的小溪,我還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如果你走在我們嵩雲山的路上,你會看見一些人帶着些瓶瓶罐罐,你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是因為嵩雲山上有泉水,泉水非常甘甜可口,那些瓶罐就是用來裝泉水的。我每次上山都會去取一點來喝。沿着整齊的石階蜿蜒而上,你就會看見你從沒有看見過的景象,那就是你站在山頂上,可雲都在你下面呢,可以說下面是一片雲海,你就像是在天上人間。如果是夜晚,就會看見城內的萬家燈火,像點點星星閃爍。 

  我的家鄉,不僅山青,而且水更美。這裡是巫水流入沅江的匯合處,河水非常清澈,沒有污染,兩岸的綠樹的房屋倒映在水面,和江面上來來往往的船隻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每到夏天的黃昏,許多人都會在河裡游泳,晚霞映在水面,波光粼粼,好像灑了許多金子。 

  我愛我的家鄉,願它變得更美麗,更富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