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這個星期六,秋高氣爽、陽光燦爛,這話一點不假。倆位叔叔約爸爸去富嶺鳳凰山帶釣魚。

  到了目的地,那裡的水庫好大啊!爸爸和叔叔們不約而同地向水庫“沖”去,不一會兒又向像木頭人一樣專心地釣魚。爸爸花樣可真多啊!會兒釣鯿魚,一會兒釣草魚,我真佩服爸爸釣魚的技術!我也非常想體驗爸爸和叔叔們釣魚樂趣。我拿起魚竿,紋絲不動地站在岸上,蜻蜓來打攪我,我沒理它,七星瓢蟲來抓癢,我忍住了,因為“怕得魚驚不應蟲”。忽然,魚竿抽動了一下,爸爸說:“雷杭默,趕快拉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使勁拉上來,啊!原來是一條小太陽魚啊!我自言自語地說:“老天真不公平,大人釣大魚,小孩釣小魚!”

  回去的時候,稱一下魚的重量,你們猜多少斤?整整55斤。哈,很嚇人吧!

  浙江省麗水市中山小學三年級 雷杭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