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的家庭成員-----“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家庭成員-----“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跳繩比賽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上學期,政教處組織了一次跳繩比賽,我們四年組的全體師生都參加。

  下午1點整,全體師生在兩樓中間集合。即將上場的選手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看!四(1)班的選手個個鬥志昂揚。他們都認真做着準備,等待着場上一決高下。

只聽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個個神采飛揚,腳下生風,跳繩在他們腳下飛舞,好像幾條花蛇在滾動,不時還發出“叭叭”的聲音。我最擔心的是我們班的田東,田東是這些選手中最慢的一個。我們不禁大喊:“田東,加油!”田東好像聽到了我們的話,兩手突然搖得飛快,繩子發出“呼呼”的響聲,人群中爆發出熱烈的掌聲,田東手裡的繩搖得更快了,他簡直像一隻小燕子在飛舞。可惜,正在他跳得起勁時,哨子又吹響了,比賽時間到了。

  最後,我們班以120分的總成績獲得了第二名。我們雖然沒拿到冠軍,但我們今天玩得很開心,重在參與嘛!

  2004年1月  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新的家庭成員-----“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家庭成員-----“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