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錦繡風水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繡風水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錦繡風水洞位於杭州市郊,距市中心約15公里,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了,它十分美麗。沿着旋轉式的樓梯走上去,上方岩石上的山水會滴下來,給你洗個“涼水澡”,你並不會責怪這些淘氣的水滴,因為它是那麼的可愛。 

  走上樓梯,看到的是一個神奇的魔幻世界,上面的石壁上開滿了難得一見的石花,長滿了罕見的石珍珠,身旁是一些石乳、石筍,瞧,那個石鐘乳多像一個老翁在釣魚啊!那個像一隻可愛的小狗……讓人目不暇接。 

  你可別以為這些石鐘乳、石筍是群龍無首,它們是有“國王”的,它們的國王是一隻石孔雀,看,它是多麼強壯啊!身上滿是藍綠色的“毛”,尾巴上的“毛”是彩色的,紅、橙、黃、綠、青、藍、紫,上面都有,還有一些看也看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時間過的真快啊!不知不覺,要回去了,我們是乘“水火車”回去的,它的速度不亞於真火車,啊!前面有一塊大石頭,我趕緊低下頭,好險啊! 

  不到一分鐘,我們就到出囗了,望着遠處的錦繡風水洞,我依依不捨地想:以後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錦繡風水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繡風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