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的好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的好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可親的好奶奶。她那一頭銀白色的頭髮中偶爾也有幾根烏黑的頭髮。奶奶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我猜想,在奶奶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位美少女。 

  奶奶也非常疼我。我只要想買什麼,她就會給我買什麼。奶奶還經常誇我是一個有愛心和懂事的孩子。不只是這樣,從我剛生下來到我兩歲這段時間,全是奶奶帶我的。 

  奶奶對我的愛可以說是無私的愛。 

  據說,奶奶原來是待在老家照顧妞妞姐姐的。可是奶奶聽說我出生了,就急匆匆地趕到麗水,丟下妞妞姐姐不管了。奶奶到麗水來帶我,這樣一晃就是兩年。這兩年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小時候,奶奶天天都喂我吃飯。有一天,我也心血來潮,想餵奶奶吃飯,可是沒有勺子呀,怎麼辦呢?嘿!有辦法了。我隨手抓起一點飯,就往奶奶嘴巴里塞,害得奶奶嘴巴鼻子里都嗆進了許多飯。 

  奶奶還會做我最愛吃的藕片夾肉。每次奶奶一做我總能吃下一大盤。藕片夾肉一口咬去飄香萬里。除了藕片夾肉,奶奶還會做許多美味好吃的東西。所以,奶奶也是我們家的首席大廚。 

  最近,奶奶又到我家來了。奶奶帶着我到超市買我最愛吃的薩拉咪雞翅,又燒我最最愛吃的炸藕片夾肉等等。反正奶奶是對我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的好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