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煮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元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爸爸早早的就把元宵買了回來,我看着元宵就急得流口水,因為我喜歡吃元宵,元宵的口味有多種,芝麻味的,黑糖味的,好多種。

  晚上終於來了,我迫不及待的纏着爸爸要煮元宵,爸爸拍着我的頭說,好,小貪吃鬼,只見爸爸先弄了半鍋水,然後等水滾了后,把元宵一個一個的放到鍋里,我在旁邊看着,不一會我就聞到元宵特有的香味了,爸爸看到我的樣子呵呵直笑,等了一會,元宵就可以吃了,我趕快拿了一個勺子,舀了六七個放到我的碗里,這時爸爸看到我的樣子說,不要急,現在的元宵是很燙的,小心把嘴燙一個泡,我不理會爸爸的話,我趕緊加起一個元宵,小心的咬破外皮,裡面的芝麻餡流了出來,好香,我趕緊使勁吹了吹,等不熱了就放到嘴裡。

  我愛元宵節,更愛吃元宵。

您正在瀏覽: 煮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