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元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媽媽開始煮元宵。她先用大火將水燒開,趁水咕嚕咕嚕冒泡時把元宵倒進了水中。元宵沉到了鍋底,媽媽急忙用勺子攪和,防止元宵粘在一起。白白胖胖的元宵翻滾着,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水中跳躍、舞蹈,又像一顆顆晶瑩的大珍珠在水中滾動。 

  媽媽轉過身,笑眯眯地問:“來攪一攪怎麼樣?”“好啊!”我接過大勺子,掂了掂。嗬!還挺沉!我用大勺在鍋中來回攪動,幾個挺着大肚子的元宵懶洋洋地動了動。我想:“哼!跟我較勁,給你點厲害瞧瞧!”我又加大了力量,元宵也“跳躍”起來。媽媽連忙阻攔:“像你這樣攪,元宵不露餡才怪!”我垂頭喪氣地站在一邊,看着元宵得意洋洋地越脹越大,最後浮在水面上向我示威。媽媽把元宵裝進碗里,推到我面前,我大口吃着,覺得很解恨。 

  這個元宵節實在是快樂,願我們這一年都能夠健康、幸福。

您正在瀏覽: 煮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