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悲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悲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我原本生活在一棵梧桐樹上,家的周圍是一大片樹林,樹林旁邊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里有許多小魚小蝦,河邊有野花野草和幾棵柳樹。每當春風迎面吹來,野花野草扭動腰肢,柳樹梳理着加滿發卡的長發。小魚小蝦在河裡歡快地跳躍,我和我的同伴在河岸上歡歌。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我的家園被人們破壞了,我無家可歸人們在我的家園上蓋成了一個飯店。小河在飯店的後面,人們把垃圾隨手扔進小河裡。周圍的樹林也成了一個個住宅小區,小區里的人也把小河當成了一個垃圾場。隨手把自家的生活垃圾扔進小河裡,小河水變得越來越臟,越來越臭。小魚小蝦都被污水毒死了,周圍的柳樹也被砍到運走了,小河沒有了生機。

  現在有多少地方的樹木被亂砍濫伐,使綠地變成了沙漠?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真為人類的所作所為而感到悲哀!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悲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