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螃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又颳起了一陣螃蟹風波,起初,是吳宇健同學先買了一隻活生生的螃蟹,同學們都很好奇,去圍着他問這問那,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

  自從看見吳宇健的螃蟹之後,我們就念念不忘,每天都去“光顧”學校的小賣部,可每天都是一無所獲,我們灰溜溜地回去了。今天上學時,小賣部門口擠滿了人,我漫不經心地去看了看,頓時欣喜萬分,那、那不是活生生的螃蟹嗎?我趕緊掏錢買了一隻,生怕被人買走了,回到教室,我發現大家都有一隻自己的小生靈,我們趕緊討論起來。

  叮……上課鈴響了起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座位,數學老師講起課來,這時,劉昕靈不停地往桌子下面鑽,這引起了老師的注意,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老師過去看了看,一隻可愛的小螃蟹從劉昕靈的桌子下面爬了出來,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只見螃蟹慢慢從桌子下面爬出來,“哈哈……”有的同學幸災樂禍地笑起來,這下可惹怒了老師,老師把我們的“寶貝”都沒收了。“咔嚓”又一隻螃蟹死在了老師的腳下,我們十分惋惜,都看着那一隻只螃蟹的“屍體”,有的人在可憐那一隻只螃蟹,有的人在心疼自己兩塊錢買來的螃蟹。老師對大家進行了教育,並讓我們寫一篇關於“螃蟹風波”的作文,我們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不應該把小動物帶到學校里,更不應該在上課時間玩弄它,真是賠了螃蟹又作文呀!唉!世上沒有後悔葯吃,我們現在再怎麼後悔也不行了。下課之後,那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生靈已經血肉模糊了。

  唉,螃蟹真是讓我們又愛又恨!

  廣東深圳龍崗區輔城坳小學四年級:李鴻斌

您正在瀏覽: 臭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