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軼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軼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同桌既是“敵人”,又是好友,又有點像“冤家”。

  那天中午,我們在寫作業,“哦------你看我答案!”我說。杜超逸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這分明是冤枉嘛!可能他並沒有看我答案,只是在思考一個問題!這種事他見多了,也沒放在心上,他這叫“虱子多了不怕咬!”

  過了一會,杜超逸超線了,進入了我的“地盤”我見此狀況,馬上說:“來者何人,不許超線”此話一出,他只好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地方,不敢超線。“嘿,倪榆晴,這道題怎麼做?”坐在我後面的柯淑楠說“哦,哪道?”“你去做作業吧!我來!”杜超逸說,我見他搶了我的威風,馬上又說,“杜超逸,孔東傑在看你的答案哦!”杜超逸氣沖沖地回過頭說:“孔東傑,你自己做。”啊哈!這麼一說,唉,瞧,孔東傑那氣憤的樣子,杜超逸你馬上就要慘嘍,孔東傑馬上要使出他的絕招嘍!

  只要我和杜超逸一天做同桌,那一天中就會發生很多趣事哦!


  浙江杭州富陽市臨浦鎮第一小學四年級:倪榆晴

您正在瀏覽: 同桌軼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