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學校,因為學校是我們展示才能的舞台,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天地,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我喜歡老師,因為老師就像我們的第二任父母一樣,如春風般的教誨我們,夜深人靜,只有老師還在備課,白天還要教我們新的知識,老師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喜歡看書,書能凈化人的心靈,書是知識的海洋,我願意在這寬闊的海洋上航行。

  我喜歡唱歌,歌曲能打動人的心靈,在別人意志消沉或者有困難的時候,一首好聽的歌可以振奮他的心靈。

  我喜歡聽奶奶講故事,在我小的時候,奶奶經常講故事哄我睡覺,長大以後,我還是很喜歡聽奶奶講故事。特別是夏天晚上,坐在院子里乘涼的時候,一邊看着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一邊聽奶奶講故事,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畫面呀!

  我喜歡父母,父母是我的第一任老師,在我呱呱落地后,細心的呵護我,在我周歲的時候教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當我懂事的時候,教我怎樣做人。

  我喜歡自己,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自己對自己說話是多和美妙的事啊,自己就是自己的偶像,所以我喜歡自己。

  宜興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周卓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