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的陽光,因為春天的陽光趕走了嚴冬的寒冷,給人們帶來了萬物的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喜歡春天的小草,你瞧,小草睜開惺忪眼睛,伸了伸懶腰,慢慢地拱出了地面,臉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真美麗! 

  我喜歡夏天的炎熱,因為我們可以在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那感覺可真爽!我也喜歡夏天的大雨,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而且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突然間雨停了,傘兵們都不見了,(比喻很形象)卻見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好像一座彎彎的七色橋,跨在銀河的上空(銀河只有晚上才看得見,和彩虹能同時出現嗎?),美麗極了! 

  我喜歡秋天的風,因為每當秋風微微一吹,片片落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當它們慢慢地飄落下來時,又像是把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可以讓我們品嘗到各種各樣的水果,那感覺真好啊! 

  我喜歡冬天的霜,樹枝上掛滿了白霜,像老人的鬍鬚。路面上也像灑了一層細鹽。 

  啊!我喜歡生活中能有這麼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