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喜歡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1)班

  邢學昊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在銀白色的世界里自由玩耍,我喜歡和老師、朋友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我喜歡金色的秋天,那顆粒飽滿的稻穗桿直不起腰來,好像在感謝大地媽媽的和農民伯伯的養育之恩呢!

  我喜歡春天的陽光,他給我們帶來了溫暖,讓我們感受到大地的生機勃勃,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山經,野花野草一路殷勤的張結着,像一把美麗的小傘,美麗極了!

  我也喜歡笑,喜歡笑時特別的享受,我喜歡用微笑向別人傳達鼓勵和讚美,我喜歡用笑給自己前進的勇氣。

  我喜歡朋友,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當有困難時他們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的面前,朋友總是在你傷心的時候想辦法讓你開心起來。

  我喜歡夢,喜歡夢裡一切飾物,每次我都夢見我長出了一雙金色的翅膀,在天空自由的飛翔。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歡在我心裡能充滿這麼多的喜歡!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