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小白兔。一雙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珍珠似的眼睛,一張小巧可愛的三瓣嘴,別看它的腿又粗又短,其實跑起來可快了。它那小小的尾巴,真像一個小雪球。

  有一次,我正準備給它吃菜葉,我把菜葉放到地上,小白兔輕輕的跳過來,用小嘴慢慢的啃着菜葉,才吃了沒幾口,就用那圓溜溜的眼睛看着我,生怕我搶它東西吃。過了一會它又啃起菜葉來,哈哈真有趣。

  中午到了,小白兔閉上眼睛靜靜的睡在那裡,四隻小腿趴在地上,我輕輕地撫摸着它,它那件白棉襖又軟又暖好舒服。一不小心把它驚醒了,它不停的跳着,好像在說:“告訴你吧,我生氣了也要跑的,”我看着它說了聲“對不起”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又回去睡覺了。

  過了幾天後,我家的狗把它趕走了,事情是這樣的:早上爺爺想給狗洗個澡,都怪爺爺抓不住狗,狗跑向小兔子,把它嚇的驚慌失措,急急忙忙的跑走了。我一路追過去,但小兔子跑的比我快,沒找到它。小兔子就這樣不見了,我天天在想它可以再回來嗎?

  掌起中心小學三年級:黃妍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