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紅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紅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裡又被稱為“塞上小江南”,盛產紅棗,我愛家鄉的紅棗。

  陽光明媚的春天來到了,大地萬物復蘇。紅棗樹像剛睡醒似的慢慢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它的葉子很像槐樹的葉子,但是特別小,扁扁的,一排排,很好看。

  轉眼間,六一到了,一棵棵挺立着的棗樹上開滿了米黃色的小花,形狀像剛出世的小雞的爪子,微風拂過,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遠遠就能聞到,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盛夏,樹上的花慢慢凋謝了,花兒落了以後,樹上就會結上許多綠色的小燈籠。紅棗沒成熟時,顏色是青色的,吃起來又苦又澀。漸漸地紅棗的顏色變成半綠半白的了,吃起來酸酸的。快成熟的紅棗是半紅半白的,吃起來又酸又甜。

  秋天到了,紅棗也熟透了,像一顆顆紅寶石藏在樹葉間,讓人直流口水。伸手摘一個,送到嘴裡,又脆又甜。這時,人們就會拿着竹竿,拎着籃子去打紅棗。打下來的紅棗一半賣到城裡,一半留下自己吃。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紅棗。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公亞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紅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