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早晨,十分寧靜,走出家門,深深地吸一口新鮮空氣,頓時爽到極點。

  我喜歡電腦,喜歡玩各樣的休閒遊戲,喜歡和網友們談談心,聊班上風波,聊國家大事,也聊動漫新聞。

  我喜歡足球,喜歡在綠蔭場奔跑,飛躍;喜歡撒下一顆顆汗珠;更喜歡進球后的快感。

  我喜歡樹,那古老的精靈。伸展的手臂,綠色的衣衫,總是讓人心曠神宜。如果只剩下張開五爪的模樣,它也要挺拔地搏擊長空。

  我喜歡花,在熾熱的酷夏,那荷花開得最為燦爛。它的芳香,粉嫩可愛的花瓣,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都令我為之傾倒。

  我喜歡書,不管是哪一種,有精彩的小說,搞笑的漫畫以及古老的名着,在書海之中,求知慾就是潛水鏡,使我能快樂遨遊。

  我喜歡棋,特別是象棋,那些“兵,炮,車”,就像古戰場的再現。但我水平有限,加上棋品不佳,同學們都不敢“捨命陪君子”了。

  我還喜歡雨,以秋雨為最,深秋的雨,沒有風伴隨;沒有雷喝道;沒有電閃耀。而且雨滲透了大地,滋潤着萬物。

  我喜歡同學們,喜歡和大家勾肩搭背走街串巷地閑逛,還喜歡和大家做各式的遊戲,各樣的比賽。

  我喜歡一切的一切,並深深地喜歡我心裡有如此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