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妹妹悄悄地走了,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暑假很快就過去了,迎來了熱鬧的開學。天空中飄着雪白的一片片雲朵,青山綠水中微微的飄着輕風。

  大家好,我是劉奕雯。我喜歡唱歌、跳舞,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

  我最喜歡的書是《童話故事》,雖然這很幼稚,但是《童話故事》這本書中我可以讀出要做一個善良的人,無私奉獻的人。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書中我可以認識到許許多多的生字,懂得了文字的道理。

  有一次媽媽要出去,但電飯煲里煮了飯,便讓我看着。媽媽出去了一會兒,我覺得無聊就拿出一本《紅樓夢》看。

  我看了入了迷,突然媽媽回來了,看見電飯煲里的飯已經溢出來了,便趕忙處理。對我說:“你這個小書迷,就知道看書。”我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小書迷”!

  三年級:劉奕雯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