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作文,因為作文, 能使我心情放鬆,能使我快樂無比。

  有人每當面臨作文時,總是想不出題材,覺得作文就是自己的命中剋星,就算是絞盡腦汁,也絲毫未知。所以,他們寫出來的作文,要麼就是流水賬,要麼就是很乾澀,根本不能突出作文的美。而我,原先也是一個這樣的人,但是,我也不知何時發生了改變。好像是在三年下冊時,我就已經不再寫出那種苦澀的作文了。在接觸白雲飄飄網之前,我的寫作水平還一般。但是在接觸白雲飄飄網之後,我的寫作水平不停地往上蹭,突飛猛進,似乎就是定格在一秒鐘之間的。

  因為我覺得,作文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從我手中敲打出來的文字,我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慢慢覺得它們富有詩意;因為我可以用他們來發泄心情。高興時,我就會懷着無比好的心情記錄下一天的過程,從而寫出優美的文章;不高興時,它們更是我發泄的“沙包”。我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像告訴一位知心朋友一樣記錄下來,在這裡,我會忘掉煩惱,忘掉痛苦,我可以為所欲為,我可以暢遊其中。這樣,我的心情得到了宣洩和釋放,我的作文得到了進步和發揮。

  我喜歡作文,因為我已將它視為生命中的一部分,因為我感到自己不能缺少它,久而久之,作文,就成了習慣,就成了興趣,就成了我們訴說心情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