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作文 

  每當你碰到困難憂傷時,它總能陪伴你;每當你遇到高興的事,它總會來幫你記錄下這一刻,與你分享同樣的快樂;每當你遇上孤獨,悶悶不樂的時候,你總能向它傾訴自己的痛苦。它,就是你人生中最好的朋有——作文。 

  作文,是你最好的朋有,永遠不會離你而去。好的作文,會給你帶來無盡的歡樂和榮譽,能夠使你的成績,勝於別人一籌。記得是去年的一天,我被選中去考現場作文比賽。到了比賽的日子,我坐在考場里,緊張得手心直冒冷汗,心裡就像有一隻頑皮的小兔子在蹦來蹦去,我生怕落了選,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很快就拿到了作文卷,打開卷子一看,考得是寫體會篇的。這時,我聯想到了前幾天我們家的大母兔為了使自己的孩子逃過老鼠的追捕,寧願捨去自己的生命的這件事,禁不住再次為母愛的偉大而悲傷起來,頓時,眼裡閃出了晶瑩的淚花。在這篇文章中,我把自己的感想與心情共同融入在作文里。使我驚喜得是,不久,作文比賽的主辦方打來電話告訴我,我的作文在芝麻開門欄目出版的書里發表了,我心喜若狂。 

  從那一次以後,我便愛上了作文,寫作文,是我以前最討厭的,我總是嫌它很煩,但現在卻變成我的最愛了!因為,它能夠讓我更有自信去面對生活!讓我對學習更加有興趣了!同學們不要怕寫作文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