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鳥叫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鳥叫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顆大樹,一年四季總能聽到鳥兒在上面鳴叫。有時是一隻,獨自發出悠揚的聲音,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嗓子;有時是三兩隻,各佔一枝頭,各自發出動人的叫聲,像是在進行音樂大賽;有時是一群,嘰嘰喳喳的,像是誰也不服誰。

  這些天使般的小鳥總是不知疲倦地唱歌。這樣一來,我家門前可熱鬧了,就像隨時開着一個錄音機,我天天免費欣賞着動人的歌曲。

  鳥叫聲很平凡,卻很美妙;鳥叫聲不稀少,對我來說卻很珍貴。聽聽悠揚而悅耳的鳥叫聲,看看它們綠油油的大樹舞台,聞聞從灌木叢里散發的花香。大自然是這樣的美麗,這些是我住在城裡感受不到的,這就是我喜歡鄉下的原因。

  昆明明通小學北辰校區三年級 萬霖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歡鳥叫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鳥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