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微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不要看微笑有時候,你是迫不得已的。有些人會以為微笑是給別人看的,讓他們覺得自己的笑容很美麗,很陽光,很唯美。但是,其實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微笑不是做給別人看的,而是自己開心了之後從內心由衷真誠的露出的笑容,來自內心最美最純潔的笑容。

  微笑,是不能作假的。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是否內心美麗,是否真誠誠實,是否勇敢誠信,可是都可以從你的微笑中看出來呢!如果你非常的純潔真誠,你的笑會笑的很甜美,嘴角彎起一絲優美的弧度,兩個酒窩都凹了進去,看上去甜美可人,但是你的眼睛如果眯成一條線,那可就太假了,你的眼睛是大大的,水靈靈的,裡面有一汪清水,而且炯炯有神,很是漂亮。沒有那些虛假的光澤,一眼就讓別人喜歡!

  微笑,多麼美好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喜歡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