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手機,從我一開始誕生,我就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實現了人們“千里傳音”的夢想:不管在多遠的地方,人們都可以用我進行通話、發短信。到現在我已經變成了智能手機,功能就更多了:我可以讓人們上網查資料、看電影、聊天、打遊戲。許多人現在都離不開我,每天眼睛都盯着我的屏幕,我成了他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請大家注意了,我也是有很多危害的:首先人們打遊戲,沉溺其中會嚴重影響視力,造成近視、注意力不集中、智力下降。其次,人們在用我接打手機或隨身攜帶時,我會產生輻射,損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還有,許多人睡覺前總是拿着我在玩,導致睡眠不好。再說了,我是電子產品,報廢後會產生電子垃圾,如果不合理回收,我長久地丟在土地中會造成永久性的危害。

  現在我教大家幾招:接打電話不要來回走動,減少輻射的波動;手機盡量裝在皮包里;睡覺時手機要放在離身體兩三米遠的地方;打遊戲上網不要超過一小時。我這可都是對你們好,可一定要聽呀!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