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了,我聽着廣播,沒報到跳遠,我才安心。但我也沒有休息,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鼓勁:“加油!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只要有空,就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鼓勁,好像不是運動員,而是拉拉隊的。 

  廣播又開始播了:四年級跳遠、跳高、實心球的同學,到一零二班集合!再說一遍,四年級跳遠、跳高、實心球的同學,到一零二班集合! 

我一驚,像兔子一樣跑進了一零二班的教室,一看,哇!那麼多人啊!這時,陳磊和潘璋縉也來了,我們的“暴力F3組合”在在班上算得上是有名氣的了,可一到這裡好像是一個老頭,一點兒都不起眼。我們沒有介意,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老師點完了人數,帶我們走向操場。我的心砰砰直跳,但我馬上調整心態,“鬥氣”一下子上來了。開始跳遠了,陳磊是第一個,他跳了一米八五,我不禁為他喝彩。緊接着,別的班的幾員大將陸續出場,吳尚跳了兩米零六,周振宇跳了兩米。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信心大降,到我了,我一跳,一米七九,這使我的自信心猛然的增到了極點!我發瘋了的一跳,跳了一米八五,我使勁的一跳,跳了一米八一。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掉了下來。 

  跳遠比賽結束了,我看吳穎在跳高,就去看,哇!吳穎打破了記錄!一米零二!我欣喜若狂,跟幾個運動員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 

  雖然運動會結束了,但我還沉浸在喜悅之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