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秋天的氣息,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南昌市青新小學第十四屆秋季運動會。一天半的比賽既緊張又激烈,運動員們展示了他們的水平。我們還更加迷於運動員們的速度與激情,你們每一次的衝刺都叩動着我們的心弦,你們每一次超越都吸引着我們的視線,運動場就是他們展示自我的舞台。 

  每場比賽我們都會認真觀看,為場上的運動員們加油、吶喊!輪到我們班的同學比賽的時候,我們的吶喊聲就更大。每位同學比賽的時候都讓我們驚心動魄。有些人跑不動了,我看着真着急,真想幫他們去跑。在這個時候,我想對你們說:“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你們的是全身心全程的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就是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就是英雄。放心跑吧,這一片天地屬於你們!”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加油吧!李丹、熊嘉慧、劉雨欣、楊昕月女子接力的隊員們,雖然劉雨欣的接力棒從手中掉落下來,但全班同學並不怪你們,得最後一名算什麼,只要你們放開心去跑,勝利就一定在向你們招手。 

  雖然你們在賽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大家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