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來臨了,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已準備好了,等待着艱巨的挑戰。

  在莊重的開幕式之後,便是初2。初3。初4的自主創編舞蹈,接着就是緊張而又激烈的運動會了。

  隨着一聲槍響,200米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李汶佳一馬當先,遠遠地丟下了其他的參賽選手,一舉取得運動會的第2名的好成績。

  1500米比賽開始了,趙一涵就在其中,各位運動員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平常都沒有見他們這麼瘋狂過。趙一涵暫時排到了第7名,不過幾十秒,他就成了第6名,我心想這可真不容易。不一會就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但是趙一涵越跑越慢。原先在他後面的運動員追上了他,最後離終點不到200米時,其他選手基本上都沒有力氣了,趙一涵突然間就像打了雞血,一瞬間超過了三名選手,最後取得了運動會上第4名的好成績。

  比賽持續了好幾個小時,同學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同學跑得像風一樣快,有的根本就跑不動了,但是同學們沒有驕傲或氣餒,使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47中學初一三班初一:毛智睿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