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太陽依然那麼溫暖,風兒依舊那麼輕柔,運動會依舊那麼熱烈的進行。

  一輪輪的比賽相繼結束,現在輪到初一男子1500米競賽了。

  “啪——”幾個男生開始了他們的1500米長跑,我們班的也在其中。

  我們的眼光緊緊地盯着他。

  “加油。”“袁穎堯,先慢點。”“加油!”幾位同學大喊着(包括我),個個都紅了臉。只見別班的幾個同學像幾隻離弦的箭“咻——”的沖了出去。而我們班的袁穎堯同學與四班的傅煒程同學則是慢悠悠的跑着。“果然有經驗啊!呵呵!”我在心裡偷偷的想着。

  一會兒,袁穎堯與那位四班的同學就遠遠地被落在後面了。“哼哼,腿長果然有好處”站在我們旁邊的一個男生叫道。“那當然啦,嘿嘿!我們班一定是第一啦哈哈哈!”另一個女同學應和道。“切!那可不一定。”又一個同學說道。“你看,都說一班的很厲害,現在還不是在最後。”“對呀對呀!!”“……”“……”他們一大堆人在那裡唧唧歪歪地吵着。

  “班長,怎麼辦?他落後了。”一同學問。“沒事。大家不要擔心。這可是一種戰術呢。長跑不同於短跑衝刺,更重要的是保存體力,這樣她到最後關頭才有力氣做最後衝刺。”我們半信半疑地點點頭,目光繼續追隨着袁穎堯。袁穎堯任保持着勻速。跑着跑着,有幾個男生就沒了力氣,落在了後面。只有兩個同學在前面:我們班的袁穎堯同學,四班的傅煒程同學。而剛剛哪些嗡嗡叫的幾位同學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果然是事實勝於雄辯。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圈了。每位同學都開始了最後的衝刺階段。

  啊!還有100米就要到終點了!90米、80米、70米、60米,他依舊遙遙領先,也許是心中有些驕傲,也許是心中有些着急,他重重的摔在地上,臉上是滿滿的疼痛。別的運動員已經超過了他。袁穎堯迅速地爬起來——衝刺!

  “啊——”他大吼。

  原本人聲鼎沸的操場都漸漸安靜下來,大家的心中都緊繃著一根弦,默默地祈禱着自己的班級獲勝。

  人算不如天算,袁穎堯在最後關頭與傅煒程同事在第一位。就在這一瞬間,袁穎堯身子突然向前一傾。頓時,一大片一大片的掌聲如浪潮般湧來。我們——七一班——第一名。

  聽!校園裡一片歡呼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時間在歡樂中總是過得很快。長達兩天的校運會也伴着夕陽落幕了……

  初一:朱琳玲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