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江蘇省南通市海門縣東洲小學四(3)班黃潤東 

  今天早晨,我吃過早飯背起書包,哼着小曲,一路小跑來到了學校。校園裡彩旗飄飄,東洲小學的全體師生們都無比的興奮,因為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運動會。 

  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在祝校長的致詞聲中,比賽開始了。運動場上一下子掌聲雷鳴,助威聲此起彼伏,到處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 

  我參加的項目是100米賽跑。很快,輪到我們四年級組了。我心裡像端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額頭的汗在不停地淌着。這時,喇叭里傳來一百米決賽的通知,我迅速趕到賽區,站到了我的跑道上。這時我的心稍微有點平靜。“各就各位—預備—”只見老師舉起了烏黑的發令槍,周圍突然安靜了下來,跑道上的運動員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衝鋒的戰士在等待出發的號令。“嘭”清脆的槍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只見跑道上的運動員,迅速而有力地一蹲腿,像脫韁的馬,似離弦的箭,向前方衝去。“加油!加油!……”觀眾台上一下子沸騰起來了,有的揮動着胳膊,有的舞動着花束,為運動員吶喊助威。看!跑在最前面的同學,雙拳緊握,雙臂在前後有力地擺動着,那別在衣服上號碼在陽光照耀下一閃一閃的。我雖然起跑慢了點,但我毫不示弱,一直奮力追趕着前面的同學。“黃潤東,加油!黃潤東,加油!”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加快了速度。“啊!又超過了一個!”同學們跳着喊着,歡呼着。離終點只有十幾米了,六名運動員都在奮力向終點衝去。“黃潤東,加油!黃潤東,加油!……”同學們都緊張得站立起來,拚命地呼喊着。我加大了步子,腳下像生了風似的拚命向前沖。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在“咚咚”直跳。還有五米、三米……啊!終於撞開了終點線。全場一片歡呼聲“噢,我們贏了”同學們蜂擁而上,把我高高地托起,歡呼着、雀躍着,熱烈的掌聲又一次響起來。 

  接着八百米比賽開始了,只見我班的江海洋同學精神抖擻,速度越跑越快。可是意外的情況發生了,江海洋不小心腳拐了一下,可是他沒有放棄繼續堅持着,只是速度慢了下來。不一會兒被四(4)班同學似流星趕月一般超過了。雖然江海洋沒有那第一,但是他的精神是可嘉的。同學們都把雷鳴般的掌聲送給了他。 

  汗水和笑容流淌在每一個同學的臉上,榮譽深藏在大家的心裡。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很累,但是大家的心裡都非常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