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我們就到了運動會現場,可是同學們似乎比我更心急,早就排好隊伍做起了廣播操,好在沒有耽誤比賽。

  第一個項目是400米耐力跑,我報名參加了。雖然長跑是我的強項,但我沒有必勝的把握。因為這場比賽高手雲集,孫千芮、李心悅、魏楚凡個個都是運動健將,這讓我有了一絲壓力。但轉念又一想,成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參與的快樂。想到這兒,只聽張育萌爸爸一聲令下:“預——備——”我立刻擺好姿勢,心想:跑不好,姿勢也得好。這時哨聲已經響起,我反應慢了些,就成了倒數第二名。我使出全身力氣,心想:我要全力以赴,拼了!想着便有幾個人在我後面了,我保持體力,鼻子吸氣,嘴巴呼氣,終於快到終點了,我的小宇宙要爆發了!一下子衝到了前幾名,有幾位同學因體力不支走起來了,我成了第五名,這出乎我的意料,呵呵,看來我的體力還不錯!

  我參加了許多活動,沙包百發百中,400*100親子接力,漢字接力跑和親子跳繩。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400*100親子接力。我被分到了六組,運氣好到家了,竟然跟運動健將加女中豪傑李心悅分到一組。我跑第一棒,李心悅跑最後一棒,兩位老爸在其中。我們是第二波的第六組,有充分的時間準備。輪到我們跑時,我“刷”的一下跑了出去,沒想到還是個倒數第一,我把棒交給李心悅爸爸,只見他如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很快趕上了別的家長,成了第一名,成功地彌補了我的過失。把棒交給了我的老爸,我老爸更是爭氣,一下子沖了出去,前面的頭髮由於衝擊力太大豎了起來,露出大大的額頭。哈哈,保持住了第一名的稱號,給李心悅留了十分充足的時間去衝刺。最後我們獲得了第二波第一名的好成績,這真是場“拼爹”比賽啊!

  一系列的比賽下來。我得了四張獎狀,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了。秋季運動會在歡聲笑語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四年級:張新荷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