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清晨,踏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欄公告欄上的文字,走向操場,許多彩旗迎風而揚,怎麼回事?哦!原來,校運會將會在今天拉開幕布……  

  隨着開幕式的結束,一項項比賽也開始了,好容易,盼來了男子200米接力,為什麼我對這項比賽如此重視呢?且聽我細細道來…  

  各班男生運動員正在做準備運動,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各班運動員想離弦的箭般飛快躍出,開始,本班運動員遙遙領先,拉拉隊們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很快,到了小釗同學那一棒,同學們不禁為他捏了把汗,大家都知道,他的速度,一直落後於許多男生。想到這,拉拉隊們更加賣力的吶喊,,到了轉角處,三班一名運動員追了上來,離小釗同學的距離很近了,同學們一臉焦急,“加油啊!”拉拉隊隊員也在鼓勵小釗同學,這時,又一名外班運動員追了上來,三位運動員不分上下,正所謂“驚心動魄”呀!  

  比賽仍在繼續,最後一棒了,也是關鍵的一棒了,同學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本班運動員能在此局反敗為勝嗎?我們拭目以待…  

  “耶!”三班傳來一陣歡呼聲,原來,三班運動員勝利了,雖然本班運動員盡了力,可只得了第三,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參與了,我們堅持着,跑完了!這次運動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那過程,驚心動魄!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