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教舉行了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操場上擠滿了人群,有老師有學生,大家臉上掛滿了笑容。 

  開駛比賽了,第一個項目是跑步。我嘆了口氣,因為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跑步。雖然我身體很結實,但是因為我愛吃肉,所以長得胖,跑起路來慢悠悠地。如果跑久了,就會喘吁吁。裁判員老師吹出了響亮的口哨,把紅旗從高空中放下的那一瞬間,同學從白色的起跑線上飛奔。不論我怎麼拚命地跑,也追不上男生們,最後兩位男生率先跑到終點線。而我們兩位女生卻在後面拚命地追。第一個項目玩完了,老師帶着同學們參加了第二個項目。 

  第二個項目是:拍球。我自言自語地說:“真倒霉,又是我最不拿手的運動項目。”頓時,我的頭都快漲大了。 

  開駛比賽了,吳教練吹起了口哨。我心裡很緊張。一個球、兩個球、三個球、四個球,“哎”,那第五個不爭氣的球還是落到了地上。”當我要彎腰撿球時,看見旁邊的幾個同學已經打了二十多個球了。我想:班級不能因為我而丟掉第一名的好名次,於是我飛快地撿起球繼續拍。吳教練又吹起了口哨,乒乓球的“當、當、當”聲音沒有了。我問數球的大姐姐:“我拍了幾個球?”她說:“你只拍了三十一個球。”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上。 

  第三項比賽是:跳短繩。我終於笑了,因為跳繩是我的拿手好戲,誰也比不過我。 

開駛比賽了,我開始慢慢地跳繩,心想沒有誰比得過我。突然,我聽旁邊的一位大姐姐說,我旁邊的一位同學已經跳了一百多個了,而我只跳了十幾個,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實在跳的太慢了,應該加快速度。可是我怎麼使勁、快速地跳繩還是趕不上他們,結果我只跳了九十三個。有一個故事叫《龜兔賽跑》,它就是說:從前有一隻很驕傲的小兔子和一隻小烏龜比賽跑步。驕傲的小兔子心想:你這隻烏龜爬的這麼慢,怎麼與我兔子比較,我還是先睡一大覺再說吧!於是兔子靠着的大樹“呼呼”睡起了 覺來。當兔子醒來時才發現烏龜早已爬到了終點。有句俗話講的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第二天,我們學校又舉行了運動會。 

  第一個項目是:接力棒。當老師吹起了口哨時,每個班的第一位同學都飛奔地跑起來,啊!太好了,我們班的同學遙遙領先,把其他同學都甩在了後面。出乎人意料,小劉皓文竟然交接力棒的時候把棒子給掉到了地上,旁邊的同學用責怪他的語氣說:“小劉皓文就你嘛!把我們班的第一名白白的送給了其他班。”我想:“我們班一定要拿到第一名的獎狀。”團結就是力量,後面的同學拿出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去拼搏。最後,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非常激動,蹦的有一尺多高呢! 

  第二個項目是:扔玲瓏球。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等待着參加比賽。我聽後面的同學說:“求求你了老天爺,保佑我能投進5個球吧!”當時,我還在笑她們呢!可當我投球的時候,由於投的太重了,只投進了1個球。而後面的那個女同學卻投進了5個球,不知老天爺怎麼這樣不公平。 

 最後,我們班在這次運動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心協力、萬眾一心總會戰勝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