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動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上午7:00,第四屆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了。各班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雄赳赳氣昂昂地入場了。他們經過主席台時都高呼着雄壯的口號。操場上鼓聲震天,彩旗飄揚。開幕式雖然簡短,卻很熱烈。

  開幕式結束后,比賽馬上開始了。400米長跑的運動員已經上了跑道。“砰!”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旁邊的觀眾又跳又喊:“加油!加油!”起跑后,經過十幾秒鐘的拼搏,我們班的楊露露把所有的對手都遠遠地甩在後面,以冠軍的姿態輕鬆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後的目標,獲得了第一名。第一項比賽剛結束,我們班就有捷報傳來,全班同學都很高興,也預示着我們班一定會在這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800米的運動員們開始跑了,大家彷彿要通過這大聲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氣都給正向著終點衝刺的運動員。我們班的韓加坡同學剛開始跑在第6位,我們都為他捏了把汗,他可是去年的800米冠軍呀。我們的加油聲一陣高過一陣。只見他越跑越快,漸漸超越了幾名選手。只剩下最後一圈了,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也好像理解我們的心思似的,又加快了速度,腳下像踩了風,50米、20米、10米……他終於衝過了終點線,又為我們班獲得了一個冠軍。

  我們班還在鉛球、跳高等幾個項目上獲得好名次,最後取得了年級段第一名。

  這屆運動會可真激烈呀!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