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秋季,在這秋高氣爽的9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2007學年度秋季運動會”。 

  在9:00點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方隊表演。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舞動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看,主席台的正前方正行走着我們五一中隊,隨着“五一,五一,永爭第一”的口號,我們彷彿正在進行奧運會的入場式。英姿颯爽的我們,穿着那雪白的衣服,配上深藍色的校服褲,外加手裡的楓葉,以及那閃閃奪目的銀圈,在操場上十分耀眼。其他班級的表演也各有千秋,有的隊形多樣,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動作齊整,有的編排新穎,也很不錯。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1—6年級100米跑和2—6年級壘球比賽。轉眼間,已到了五年級100米比賽。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和加油聲中,女子組展開了比賽。我們班跑100米女生組的庄尚子跑了第三,李京晏跑了第五,女生沒拿到好名次,就靠男生了。“啪”男子組也展開了比賽,可是情況更糟,王琰最後一個,王溟漢和一個班的同學也是倒數第一…… 

  在上午的比賽中,除了張宇佳在女子跳高中取得了第一名外,就沒得過第一名。 

  下午的比賽又要進行了。舉行完4×100接力后,就到了我報的項目800米,我需要跑兩圈半。 

  比賽開始了,在第一圈的時候我還可以,到第二圈的時候我就不行了。跑着跑着,我就感覺心跳加速,又腳崴了。於是,我就慢慢地跑。有老師叫我放棄,但我並不氣餒,堅持跑完了800米。我沒有取得名次,但是我為我自己而驕傲。因為我沒有跑過800米,能夠堅持下來,我就很高興了。 

  這次運動會在苗校長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我們感到充實和有意義。雖然有人說我們五年級一班體育是最差的,但我相信我們是最棒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