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興高采烈地向北苑小學出發,參加第十一屆育才小學校運動會。

  運動會的項目真多,有長跑、壘球、跳高、跳遠、接力……

  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操場西邊的跑道上是跑60米的,只見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趕,努力拚搏。看台上的同學揮動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幫他們吶喊助威。最後,我們班的余浩譽得了第一名,章景濤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在跳遠的場地上,我們班有三位跳遠選手,其中有一位是我。由於我在跳遠中發揮出最好狀態,跳出了3。01米的好成績,取得了年級第二名,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運動會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中,大家感到充實和有意義,同學們都期待着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