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魚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魚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既寬廠又明亮的魚缸,魚缸里有一隻活潑的小蝦,和八條彩色的小魚,一個黑色的氧氣泵,還有一個小木屋。先說小蝦吧,小蝦的樣子很像老爺爺,彎着腰的時侯。

  小蝦很聰明,總是躲到木屋裡,讓魚抓不着,它還喜歡運動,每天都從木屋裡出來一會。小蝦還有一些長長的鬍鬚,它的頭上有一對兔耳朵,非常奇特,它還喜歡在魚缸的牆壁上爬來爬去,真像一位跑步健將,它的身體是透明的,內臟一目了然。它的尾巴像小魚的尾巴一樣,它的眼珠像蝸牛,都是有兩根觸鬚把眼睛連起來的。

  再說小魚吧,它們可真好看,但是以前有兩條魚是金色的,如今都變成白色的,我想是它們一定吃了色素才這麼好看,其中有一條魚真滑稽,它的全身都是黑色的,肚子淡黃色,真像一塊煤炭底下刷了一層黃色油漆。我最鍾愛一條肚子是白色的,背是紅色的小魚,因為它很可愛,所以我喜歡它。

  小木屋上有許多園形的小門,顏色是綠色的,上面有十條花紋,不對,有二十條,也不對,總之,它的花紋很多。

  我覺得我的魚缸是全中國最好看,最迷人的魚缸!

  四年級:1792234281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魚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