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寶貝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寶貝鯉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海洋星熱鬧非凡,到處都是夥伴的身影。而現在,靜得讓人窒息。它們都去了哪裡?我才去火山星兩天而已……

  這時,一個身影向我走來,我立刻被捲入戰爭。在我毫無知覺的時候,一個東西砸過來。那東西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超能膠囊嗎?一瞬間,我被卷進去。裡面好黑好黑,伸鰭不見鰭的,怎麼辦?“對了”我尖叫起來。突然一個陌生的聲音說:“你這個小鬼,我才不會告訴你超能膠囊怕火呢!”(他是海盜!五年沒見就這麼笨了,不會吧!?0×0|||)還好從火山星上帶來一顆火星,“啪”裂開了!快走!

  我救出了夥伴們,在海洋星幸福成長。最後,榮幸的成為海洋星Boss。

  容閎四年級:寶貝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寶貝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寶貝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