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作業寫完了,可以玩電腦嗎?”“可以。”聽完爸爸的這句話,我直奔向電腦,打開電腦。接下來又得要等1分鐘左右,真煩人!我想:要是有電腦機器人該多好啊!20年後的我就能發明這種電腦機器人。

  它有兩根又細又長的天線;方方正正的腦袋;一雙由攝象機組成的眼睛;三角形的大嘴巴;左側的耳朵是一個手機;而右側的耳朵是一台小巧玲瓏、精緻、精美的迷你收音機。它的肚子上有一台特製的電腦與鍵盤。

  這種電腦機器人的是:它只要一打開它,屏幕上就會自動顯示出桌面;而且耗電量少;可以節約電;它可以防止我們上不良網站、而且,它還可以防止病毒損壞電腦;它可以變得很大很大,也可以變得很小很小,隨身帶在身上。比如,某一家企業的總經理正在某個地方旅遊,玩得正高興,公司就像半路殺來的程咬金,給這位玩得正高興的總經理潑了一盆子的冷水,如果這位總經理有電腦機器人的話,就不發愁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