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了21世紀,機器人變得多了起來。你肯定會問:“機器人難道就像漫畫和電影中的那樣神秘嗎?”當然不是。機器人,是有許多種類的。說起來,會讓你驚詫。

  首先,告訴你,我們身邊的許多東西都是機器人。比如說,電冰箱、電話、電腦、洗衣機等,這些都是機器人。只不過,外表和人們想像中的不一樣罷了。還有一些其他種類的家用機器人,比如機械手、家教機器人、清掃機器人、寵物機器人等,這些機器人智能化程度更高,價格昂貴,很少有人擁有。像電腦、手機這種電子機器人,原來也很貴,現在普及了,隨處可見。

  機器人還有一個稱號叫機械人,聽說過嗎?機械人是外表跟人類很相像的機器人。比如,電影《機器人之戀》中的主角就是機械人。

  機器人也有機器人的規矩。除戰爭機器人之外,機器人都要遵循機器人三大原則。這三大原則就是:一不能給人類帶來傷害,在人類有災難時,不能無動於衷。二是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但如果命令違反第一條原則,可以不服從。三是機器人可以在不違反第一、二條原則下,進行自我保護。

  現在,已經有很多人變成了“半機器人”。除了那些安了機械四肢的人,還有一些人沒有了電腦、手機,就崩潰了。

  看看我們現在的世界,已經是一個全新的、神奇的“機器人”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