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願望機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願望機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台願望機器。

  我會讓窮人變成富人;會把大沙漠變成盛林;會把那些壞人變成好人,讓他們也有好生活;會讓稀有動物和一些動物變得更多……

  有一天,我和愛心船長一起坐着愛心飛船飛到了非洲,我問愛心船長——願望人:“這是哪啊?為什麼他們的臉這麼黑啊?”願望人告訴我:“這裡是非洲。”

  我看了看,呀!他們那裡到處都是沙漠,和口渴的人,一些爸爸媽媽還叫他們的兒女快點吃!我一看,他們吃的是拔掉牙的毒蜘蛛。我用我的身體立刻下了一場雨,還給他們挖了五口井,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還會下雨嗎?“放心,有我在,你們永遠都會下雨的。”我又給他們建築了愛心小學、愛心中學和願望大學。我還幫他們建築了高大的樓房和超市。他們連忙向我感謝,我說不用謝。

  我又飛走了……去了許多人們需要我的地方。

  漁溪中心小學四年級 成華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願望機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願望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