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04)假如我是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04)假如我是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904)假如我是機器人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機器人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機器人! 

  以後的世界,已經看不到人類了,卻隨時可以看到機器人在街道上走來走去。原來機器人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操縱器和一個透明的東西,從裡面看得到外面,從外面看不到裡面。我用縮小電筒將人縮小后,人從機器人人的嘴裡進去,裡面傢具齊全,不宜一個買賣機,如果什麼東西用完了,可以以半價賣給別人,再重新買過新的。人類在裡面住上一輩子也沒關係。 

  假如人們不會怎樣使用操縱器來操縱機器人的話,我們自然就會去請教書本,所以我每天都在教。我想:如果我這樣長久下去,一定會影響教授,科學家的研究工作,他們經過考慮后,決定使用飛行機器人X號,將寫好在紙上的《操縱書》送到不會使用機器人的人類手中,讓他們詳細參詳,飛行機器人X號因為可以穿到其它機器人的肚子里,所以不到2分鐘就送完了,到了第二天,已經沒有人再來問科學家們了! 而我卻是一個家庭型的機器人,整天做着沒完沒了的家務活,真是無聊透頂,和這些人類在一起我變得,有感情了,又說有笑的,,我恨不得自己也是一個人類,可以盡情的控制機器人,自己球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實指揮着,讓機器人服飾我,希望以後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的繁華!要造更多的機器人,來伺候我們,要有情感,願意和人類和睦相處的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20090904)假如我是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04)假如我是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