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機器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機器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3000年的第一個擁有人類思想感情等的機器人,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10000年。 

  到了以後,我發現這裡的一種長相奇怪的生物控制着那些進化了些的動物,動物卻只能用石頭來當武器,而那些怪物則是用些核彈、原子彈類的和進化物打,理所當然的那些動物敗了。現在那些怪物欺壓着進化物,隨便抽打它們,而它們也只能這樣忍氣吞聲。我看了以後非常生氣,就決定幫助他們,打倒怪物,讓它們恢復自由。因為怕這裡環境不好,沒有食物,或被別的生物統治,就準備了很多武器、食物等。我整天就這樣到處游轉,見到欺壓的就打那些怪物,打不過的話就跑。就一直這樣了很多天,我也在游轉中得知了一些怪物的勢力。他們的頭是一個高三米,隨身帶槍的。接下來就是些小頭領什麼的,最後就是小兵,廚師沒有,因為他們可以搶來。一次,我看見了一個進化物,在和一個怪物打,他們的決鬥方式很公平,都是用刀。但是看那個怪物挺厲害的,對了,這個就是他們口中的那個刀王,刀法堪稱一流。我不得以的違反了他們決鬥的規則,開槍打死了他,因為和他決鬥的有幾十個進化物,如果讓他這樣打下去,那可得出多少人命啊。打死刀王后,把那個渾身是傷的進化物救到了我的穿梭機里。慢慢幫他療傷,治療完后從他口裡得知他叫和平,他對我說:“完了,完了,你把他們的小頭頭和他的保鏢打死了。我們完了。”“我們不會有事的,要死也要和那些怪物一齊死,”我說。他聽后不信的看了看周圍,頓時吃了一驚,“你哪裡來的這麼多的武器,這麼厲害的武器,難道這裡是他們的基地?”“不,這是我的飛船,我們一起去找他們的老大決戰吧。”“好,大不了同歸於盡。”我們迅速的乘着飛船來找他們的頭。 

  在路上,我們居然遇見了他們的頭頭。我一想也是,我殺了他們那麼多的小兵,找來也正常。我趕快隱蔽了起來,和他一起引爆核彈和原子彈,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想過活着回去。轟、轟、轟一聲接一聲,接着,我們就同歸於盡了。 

  在我們死亡前,我們已經把武器給了進化物,進化物很快得到了自由,而那些怪物也醒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機器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