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來到了機器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了機器王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鐘錶的時針已經指向10,只聽到媽媽催促我:“天天,快睡覺”,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關掉電視。躺在床上,我剛閉眼沒多久,便覺得自己像掉進了無底洞,一會兒后,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團團?霧籠罩着,突然,一輛無人駕駛的汽車向我飛奔過來,在我面前停了下來,車窗打開了,一個戴金子製成的王冠,還在臉上系著一個防毒面具的人用嘶啞的聲音對我說:“遠方的貴客,歡迎你來我們的機器王國,但是在你參觀前,必須戴上防毒面具以防中毒。”聽到他的話后,我又驚又喜,驚的是這汽車尾氣形成的?毒,喜的是我很樂意去機器王國參觀。 

  國王又帶我參觀了海洋館,可是裡面一個動物都沒有,只有喇叭和電視一遍遍播放着以前動物的聲音和錄像,顯得十分凄涼,一問才知道,原來早在100年前,這裡的動物就因為及其污染而絕大部分都滅絕了。 

  在車上,我隨口問了一下國王,現在是幾月份了?“12月。”國王回答,我疑惑不解地問:“12月?那為什麼沒有一片雪花呀?”沒有想到國王竟像個小孩兒一樣哭了起來,嗚咽着:“天這麼熱,汽車尾氣這麼多,哪提得上下雪呀,就連星星我們也是從神話故事上聽來 的。” 

  我還沒來得急回答,就看見了遠處一輛汽車向我們飛了過來,馬上就要撞着我們了--- 

  “啊!”我驚叫起來,卻發現自己坐在床上,我趕緊起來,看見了窗外的花草樹木后,我不禁歡呼起來。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讓天空烏煙瘴氣,不要讓動物和行星成為神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了機器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了機器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