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機器人

  天問學校603班 張旭

  你好,我是機器人,你認識我嗎?如果你不知道,就來看看我的工作吧!

  你的學習成績不太好,別急,讓我——電子機器指導老師來幫助你,語文,數學,英語,常識,音樂,美術,我樣樣都會。跟着我,你就能學的又輕鬆又愉快,包你滿意。

  你想探索海洋的秘密嗎?請你跟我走。我是海底機器人,長的圓鼓鼓的,就像一個球。你可別笑,雖然我身體不好看,可是我的用處可大的很呢!我能潛入很深的海底,不會被水壓壓爆。我還有很多隻手腳,能在海底走路,我能打撈沉船,能掃除魚雷,我還能幫人們找到沉入海底的人造衛星呢?科學家在我的身上安裝上了。照明用的按照燈和攝相的照相機。這些是我的眼睛,這樣,人們在水上就能看見水下的情景了。

  如果你一個人在家裡悶得慌,就來找我玩吧!我會陪你下棋,玩遊戲。你知道嗎?有一個叫深藍的機器人居然把象棋世界冠軍打敗了,真是我們機器人的驕傲。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