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開心的語文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開心的語文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全班一片歡笑,是趙本山演了一個小品,還是大兵說了段相聲?告訴你吧,我們正在玩“張冠李戴”的遊戲。

  剛上語文課,老師就神秘地說要玩個小遊戲,我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講了“張冠李戴”這個遊戲的規則后,班裡一片議論,有的說老師唬人,有的卻異常興奮,我默默坐在位上,一言不發,一邊撕紙一邊想,老師到底要幹啥呀?正在這時,遊戲開始了,老師分別叫了四名已經寫好詞語的同學上台,我們都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啥葯。台上的同學也不知道老師唱的哪齣戲,互相愣了好大會兒,才開始按老師的要求念自己準備的詞語“某某某,在垃圾箱里,悲傷地,吃冰淇淋”“哈哈哈…”全班被這句話逗得哄堂大笑,你看張藝騰笑得合不攏嘴,劉奕辰笑得樂不可支,還有朱可為,他都笑得趴到了桌子上,我也笑得手舞足蹈。下面的同學變得更加踴躍,積極舉手上台胡謅八扯,讓我們捧腹大笑,一直笑到肚子疼。

  這個遊戲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同時也讓我明白了:要適當用詞,要是用詞不當,就會鬧出許多笑話。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劉庚鑫

您正在瀏覽: 一堂開心的語文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開心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