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吳博威:

  你好!

  相信不用我說,你也大概知道我是誰。因為你是吳博威,我也是吳博威,我們天天見面,形影不離。既然我兩都挺熟悉,那也就不妨和跟你談談。

  你嘛,優點倒不少。比如:字寫的很好,能寫出一手工整、漂亮的鋼筆字。你的學習成績也還算不錯,畫的畫也總是得到同學們的肯定......希望你的這些優點一直保持下去。

  可你的缺點也很多。雖然你的字寫的很好,可速度實在太慢了。而且不止一位老師說你了。哎.......比如說上次數學考試吧!老師給了你們非常充足的考試時間。最後,其他同學都交卷了,只有你還在埋着頭寫試卷。後來,你只好跟老師到辦公室去繼續做沒考完的試卷。你有時也很不仔細。記得一次數學考試,有一題答案明明是10,可你卻偏偏把寫成了100,扣了0.5分,結果考了99.5分。嗚嗚嗚......我真為你那0.5分感到可惜呀!

  算了,別的也不多說了。只希望你能改掉這些缺點,做一個最好的你。加油!吳博威!

  祝你

  天天開心!

  你的影子

  2014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